13.jpg

其實,讓生活變得更美好並不難,一個普通的玻璃瓶,幾株植物就可以讓單調變得有趣。我們把一束花放在最簡單的瓶子裏怎么樣插花班?

一個結實的圓柱形立方體花瓶

這種對於花瓶一個最常見了,瓶口和瓶身粗細變化一樣,就是我們普通玻璃杯的形狀。這類中國花瓶進行適合花形較大的球狀花束,比如通過繡球、芍藥、玫瑰、牡丹等。

瓶子的排列很簡單,只需把莖剪短,露出瓶子的頭。花的數量取決於瓶子的大小。

手樹樁明星人怕說髒話,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就是用膠帶把花切成網格,然後一個個插入花中,但要注意保持中間高左右低,才能做出完美的弧線哦低成本創業

PS:這個研究方法也適用期其他可以大口的花器。

簡單插花,一學就會

另外,如果覺得瓶身太單調,可以用樹葉或者檸檬片(或者橙子等)來裝飾瓶身壁。) ~

簡單插花,一學就會

簡單插花,一學就會

高瘦的圓柱形/立方體作為花瓶

這種直管型花瓶是第一種花瓶的高低版本,雖然高而瘦的人好衣服,但花瓶是不同的,高而薄花瓶比短和胖花瓶很難控制,適合簡潔和鮮花,等待鬱金香,馬蹄蓮。

用這種瓶子排花時,主要是要避免頭重腳輕,不好看,容易掉下來,花還是盡量靠近瓶子的嘴比較好。

你也可以選擇一些直莖的花,把整朵花放進花瓶,用玻璃珠或礫石等固定。

瓶口比瓶身窄的花瓶

不需要買這個花瓶,只要各種酒瓶,果脯瓶,老茶壺之類的。窄窄的瓶口和老茶壺不一樣。

這類瓶口比瓶身窄的玻璃瓶都不可以適合放太多花,一株植物或者幾株反而我們更有生活情調。

簡單插花,一學就會

而鐵舊茶壺具有強烈的田園氣質,或裝滿了鮮豔的花,更美麗,主體仍靠近瓶口。

其實,各種瓶子都可以使用,一朵花也可以很漂亮。 只要你做了嘗試,你就會發現鮮花的排列,不需要遵循規則,怎么擺放就可以很好看,嘗試各種不同的組合過程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zh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