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起皮時,你還像小時候一樣用手去撕嗎,弄得臉紅紅的猴屁股一樣,皮還越撕越多……跟本文學習起皮對策,從此擁有光滑肌膚淨膚露專為配合Lumi Spa而設,確保導頭運轉時候唔會刺激同傷害皮膚,有效維持肌膚蛋白增生。平日最怕洗面嘅泡泡太多而令皮膚繃緊乾燥,lumi spa 淨膚露就採用細膩低泡技術,幫助平衡皮膚水油,令美容機嘅煥膚功效最大化!

  

  出現脫皮的現象,可以使用化妝棉蘸取保濕化妝水,濕敷在脫皮的部位,如果出現非常嚴重的脫皮,也可以使用含有蘆薈成分的護膚品來解決脫皮的問題,皮膚一旦脫皮,手盡量不要去碰觸臉部,因為這樣做會導致細菌的滋長,還有在護理的時候,手法是輕柔的彈拍,不要有用力搓揉的動作毛孔粗大令皮膚望落凹凸不平,化妝都遮唔到。想搵方法收毛孔令肌膚重拾細緻?LumiSpa嘅新動護膚導頭配備獨特嘅微脈動反旋科技同泵壓式設計,徹底清潔堵塞毛孔嘅油脂污垢,又唔會傷害健康嘅貼壁組織,令肌膚重拾活力,用完更加細緻透亮。

  此外,還能使用補水噴霧來即時補水

  在使用噴霧時距離要一個手臂長,噴向臉部一般人卸妝洗面後就靠護膚品黎保養皮膚,其實護膚必須從洗面做起。用適當嘅洗面機有效徹底清潔毛孔同帶走舊角質,幫肌膚保持水油平衡最佳狀態,望落自然更乾淨年輕!LumiSpa就做到呢個功效,更可以同時煥膚,激發肌膚蛋白增生,因保濕因子較小,長距離的噴射會馬上吸收,如果你沒有放到一隻手臂的距離來噴的話,或在臉部噴出水滴來,這都非常的不適當,因為太靠近肌膚,保濕因子的量就會太大,會被二氧化碳吸收,反而變成把水分倒吸走,所以正確的使用方法是一定要放到一個手臂長的位置,也可以噴在空氣中,讓臉部去貼近,還有,雖然可以隨時噴,隨時補充水分,但我有一個建議,不要太依賴,人的自身肌膚在表皮上都有一些自身的水分以及油脂,如果太過依賴,反而會導致皮膚的水油平衡發生絮亂皮膚都要做運動!用微脈動反旋科技幫皮膚細胞運動就可以保持活力,維持年輕肌膚蛋白再生。LumiSpaLumiSpa配合淨膚露,以精準振動頻率維持皮膚細胞運動力,令年輕肌膚蛋白增生,將日常洗面程序變成肌膚運動時間,肌膚自然變得更光滑水潤,剝弱皮膚自身的防禦能力,因為太嬌氣了!

bhx.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全站熱搜

    meizh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