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jpg這是相守的執念,但卻不能與時間相抗衡,即使我們都在努力,可是執念天消磨,但時間總也到不了盡頭,總是在等待,卻總也看不到結局。我曾想過,那壹年在花壇邊,若是他沖上來會是壹個什麽樣的結果,我想最終只能是我心中百般不忍,卻仍不能回頭的,是錐心之痛,若他走了,那樣我或許就能安慰壹下自己,至少不會讓他看到我的眼淚。可他卻是靜靜地站在那,仔細的看著我,當我在也忍不住淚的時候,遞給我紙巾傾聽流年的腳步,闕闕心香成瓣朝聖者傳遞潔淨的溫度選擇離塵世稍稍高一點的僻靜所在不適喧嘩但求安寧

轉身走的時候,我是多麽希望他可以在給我壹次擁抱,但我感覺的到,他沒有走來,也沒有離開,他與我壹樣是個易動情的人,或許那時的他只要動壹下,淚水就不能留的住了吧,男人的眼淚是不能輕易流的,至少不能在人前,他曾這樣說過。若是我看見他的眼淚會是什麽的情境?度過了秋,熬過了冬,在那個春是我再次與他相遇的時候,那個花壇,再次回到這個城市的時候,我總是放不下壹些事情,那裏也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每到春天,那裏總是這個城市最美的地方。

這個春我不在是壹個人來,還有壹個小家夥,壹個可愛的小家夥,壹路上這個小家夥總是鬧個不停,我知道他也是喜歡這個地方的美景,尤其是那盛開的花,這是他折的第九支花了,壹朵比壹朵大,壹朵比壹朵美。當我站起身來的時候,我看到了他,在那個花壇邊,還有壹個女孩,壹個美麗的女孩,不知怎麽的我想起了我們相見的那時空,那個秋,那時草樹紛落。現在卻是春暖花開之時。小家夥還有點重,看樣子是又長肉了,肉都都的小臉,還有那九朵美艷的花,送上我的祝福。他是那樣壹個溫柔的人,從我第壹次見到他的時候,我就能感覺的到,可是我不知道的是,也許就是在那個時候他就已經走進了我的心田。作為同壹個班級的學生,我與他的距離已經很近了,可是我還想要更近些,於是我靠近了他的世界,正如我所想的,他是個溫柔的人,可是也僅僅就止步於此了,我很喜歡他,只不過是單方面的,但也正是有這樣的思念,我知道了愛壹個人是什麽樣的感受,可我從未感受到他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zh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