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圖片

  4月4日是聯合國大會於2005年12月通過決議設立的“國際提高地雷意識和協助地雷行動日”。據俄新社4月5日消息,聯合國排雷行動處負責人艾格尼絲?馬爾卡尤4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及在伊拉克的排雷行動。馬爾卡尤表示,伊拉克已解放地區的排雷行動每年花費高達1.8億美元。

  馬爾卡亞表示,據排雷行動處估計,伊拉克已解放地區的排雷行動和清除未爆炸炸彈的行動每年需花費1.7億至1.8億美元,其中包括對摩蘇爾大約5000萬美元的預支出。他說道:“我們在向這個數字看齊。”

  俄新社報導稱,2016年10月17日,伊拉克開始了對其第二大居民點,也是“伊斯蘭國”恐怖組織的主要據點的摩蘇爾的解放運動。截止2017年1月底,摩蘇爾東部地區已回歸伊拉克政府掌管。2月19日,伊拉克總理海德爾?阿巴迪宣佈政府軍開始進攻摩蘇爾西部地區。

原文地址:http://www.imastv.com/news/international/2017-4-5/news_content_15165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zh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