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台灣“中央社”、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Neo skin lab 美容, 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22日下午前往東吳大學嚴家淦法學講座演講“東海的國際法問題”, 希望讓學生了解東海議題。隨後一一和學生合影,許多正妹學生要求“愛的抱抱”與擺出大愛 心合影。

  馬英九去年9月開始擔任東吳大學“嚴家淦法學講座教授”,22日再度化 身“馬老師”,演講“東海的國際法問題”,馬英九詳細介紹東海的地理水文環境、地質和曆 史。大陸學生提問踴躍。

  有大陸學生問到衝之鳥礁的問題,馬英九說,不能說它 有200海裏專屬經濟海域日本旅行團,“這實在不能稱作是島”。

  他指出,如果讓衝之鳥礁有200海裏專屬經濟 區,已超過日本麵積,太平島是衝之鳥礁5萬倍大,太平島已經夠小了,還比衝之鳥礁大這麽多 ,“它(國際仲裁法庭)還說我們不是島”,“如果太平島不是島,那它(衝之鳥礁)是什麽呢” ,這差太遠了。

  22日約有7、8名學生提問。講座結束後,不少學生留下來與馬英 九合影留念culturelle 香港,有不少女學生直接與馬英九擁抱,還一起比出“愛心”圖樣。 

原文地址:http://www.imastv.com/news/taiwan/2017-3- 23/news_content_14795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zh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