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家鄉爹和娘,路過辛苦和酸甜,才知道家鄉的美,家鄉的水 ,曾經最美。心兒打開了流浪,沒有抱負和輝煌,只有等待和淒涼,說過可以,看過敷衍,才知道風裏雨裏,人生仿徨。人生就要勵大

誌,多想風光回家鄉,多想壹心闖出壹個屬於自己的名堂,打工苦,生命的難過向誰說,打工累,內心的悲傷壹個人藏,多想回到家鄉,不看人海茫茫。

打工的路,是心酸的路,看看別人,自己的工資少了三倍,看看自己,語言不夠豐滿,蒼茫的人海,含笑的淚水,說不盡,坦途太難,難上難。是是非非,曾經壹再低頭,人情冷暖,曾經無心看透,

離開家鄉,成長了自己,陪伴父母的時間少了,離開父母,思念的聲音開始了,這是壹段緣,也是壹段屬於未來的開始,打工累,打工難。

攀登高峰,想起父母的恩情,走落低估,曾經的矯情,壹文不值,現在的寒酸,都是經驗。打工壹個字,苦了和誰誰,打工壹句話,用了好幾年,青春就跑了。風流淚,人滄桑,人到中年,才知道恩

情不是回饋,而是付出,親情不是鎖住,而是放手。誰Pretty renew 旺角 ,十指並攏,想著兒子無憂無慮,誰,壹心牽掛,想著女兒早點回家,是父親,是母親。

生活,就是壹個字,聽著別人的微笑,品嘗自己的苦水,打工的夢好遠,世界那麽大,父母那麽近,回家看看,只是壹言難盡,出門走走,只是步步為難。打工是壹種付出,人生的付出,開始的付出

,了解別人,看看自己,打工是壹種收獲,看見良知,真誠,自己的尊嚴,別人的微笑。孤獨的心,承受開始的淚,離開父母,奔向未來,為了衣錦還鄉。

打工的時候,做不好,被人說,做不對,被人辭退,是是非非,有說不出來的不懂,有怒氣的心不甘,情不願。打拼的的路上,壹路走到,別人的路,自己的路,走到終點,就是常回家看看,走進父

母。打工輸掉青春的最後幾年,打工敗給生命的無知,才開始了每壹步的艱辛和酸甜。誰,不想壹身富貴,風光壹身,誰,只想流浪,不想回家,生活所迫,為了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zh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