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過不少的地方,然後愛上了許多地方卓悅化妝水。聽那裏的有趣見聞,品著饒有韻味的方言,走不壹樣的街道,然後沈浸在那座城市裏。傾聽那座城的舊事,留下自己新的故事,我都會在那裏找時光小店,

挑我喜歡的明信片,壹張留給自己,壹張寄給遠方的朋友,帶著,讓我這裏留下自己的故事,我真切感受到我曾來過這裏並且有愉快的回憶。對我而言,那些地方像

詩像歌像書,更似美麗的女子。蘇州像煙城裏窈窕的姑娘,西塘像古時亭亭玉立的閨房小姐,上海像嫵媚且仍有自己復古情懷的摩登女郎,九江像簡單純碎的鄰家女孩。每壹個地方,每壹次旅行,對

於我來說都是成長,我親身前往別人談到的古跡,真切的感受著旅行的美好,才知道世上還存在這樣有魅力的地方。每個人的雙腳本該行走遼闊的世界,每個人的雙眼本該觀看迥異的風景。去走妳該

走的路,看妳該看的風景。妳可以在微亮的清早出發,可以在夜色昏暗的晚間出發Pretty Renew 冷靜期,可以在十八歲的青春年紀出發,可以在垂暮晚年出發,可以從今天出發,也可以是明天,壹切都不算晚,還來得及

,不要疲於行走,不要在旅途中半途而返,不要因為走的太遠而忘記當初開始踏上旅行的意義。

人生是壹場旅行,漫無目的,哪怕滿耳喧囂,依然自由前行,懷揣熱忱的赤子之心,不忘初衷,目光堅定,心胸豁達,走過人生的坎坷,遇到出乎預料的美好,熱鬧的青旅從來不會缺失驚喜。

走的太快會沒有故事,走的太慢會沒有人生。我們應掙開禁錮,審視自己,找回自己。妳去遠處走,妳往高處望,俯視萬家燈火,尋覓壹處遼遠的靜謐,感受造物者的鬼斧神工,欣賞旖旎的山水風光

。道路漫長,走走停停走走,且行且珍惜。

前方陽光明媚,路途遙遠,願妳心懷敬畏而不枉此行。們慢慢地去途徑。歲月清透著、光陰零散著,我們都微笑著,面對生活中壹切細碎的小事。時間此刻會溢出香氣來,妳和妳身邊的人都能夠感覺

得到,這就是時間的芳香,只有幸福的人才能夠嗅到。拂窗,不經意間,又吹開了我的思緒。輕風耳語,寒雁穿塘,幾聲輕啼,仿佛在問:遠方的妳,可好!不可以讓妳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

去的歲月又有甚麽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zh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