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濃,且行且歌,人海茫茫,誰人劍指心窩,瑯琊爵跡,風雲榜首,傲視群雄是孤獨,美人在左,傷心在後,十裏紅妝笑看我,拿相思,摘殘夢,回憶縱酒是系別,淚斷魂,夢斷水,傾城曉月殘花,孤生起,三生橋,奈何淚裏忘唱詞,壹個輪回,畫意深濃,醉意情淺,且行且珍惜,往事回首,燈火闌珊,醉月夕陽,小喬讀懂,人海公瑾幾人分。

紅酒琵琶曉月船,心看江湖夢三分,人仍去,心意深,古剎上邪幾人醉在最深的紅塵固守住自己對生活的承諾,在清淺的歲月來壹場忘我的邂逅,癡情流星,夕陽紅潤,深宮冷月花情容,眼冷笑,納含淚,聲聲寫盡思念冰,鼓手壹敲,藍田玉碎,夢殤往事,殘風依舊。

長河長,九月花,寒心酸,梧桐葉裏藏風情,手持掌心斷雷驚,魂魄染,浮情描,畫筆深淺是月彎,眉間笑,口舌動,好心戲詞無情天,三生散了來世緣,壹世卷了風波亭。

九州天,皓月燈,笑意溫存,誰舉杯再飲,南柯樓,麒麟句,浮華入夢,壹生無涯,門前壹夜,是非昨天畫依舊。

可憐畫,可憐花,生死涯,闖殘夢,曉風驚魂惹奈何,天高手冷思念斷,往事變成笑意算。

流沙之鱗,妳若晴天,緣散緣聚,何必咫尺,笑意彼岸,對酒當歌,空心竹子聲含盡,孤芳自賞,安靜入骨,思念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zh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