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恨兩相知,情仇亦相思。流光照過園庭HKUE DSE ,記憶隨著風塵演沒,那些傷心往事似乎也很久遠了,但那些疼痛的感覺卻依稀還在。

彈壹曲人生悲歌,書壹副水墨顏華。嘆塵世輾轉,風霜掩蓋歲月年痕 ,再走當初的那條街,早已物非人非。風塵冷冷,夜深更更,有誰還記得曾經發生的壹切。又回首,寂寞長街惟有燈火闌珊依舊。

風勾起了往事滄桑,雨泛白了愛恨情長。誰也無法抹去隱藏在最心底的那道傷。古代聖人把他們的傷融入了詩詞文章,現代賢人把他們的傷寫進了流行歌曲,而我們這些普通人只能把傷流進淚水裏。

愛不會長留,恨不會永恒。愛和恨就像兩把刀片合成的剪刀,把記憶剪成碎片,讓妳想忘的忘不掉,想記的記不起來。塵世裏的愛和恨,彼此交替。當愛成了傷和恨,可以凝結成壹滴淚。當愛成為過

去,卻只能用壹生來回憶。若可以,請讓我安靜的遺忘,忘記夢裏的癡纏與幽怨品牌推廣公司

如若可以,請讓我安靜的遺忘,忘記昔日的柔情與眷戀,

如若可以,請讓我安靜的遺忘,忘記那些幸福與斑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zh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