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jpg過往安好
“讓我世界充滯壹種名為寒冷的物質,讓這世界感受壹種異樣的冷漠,便是這兵荒馬亂的,多壹股肅殺。”

這就是我的貪念和妄想。

喜歡孤獨的只有野獸和神靈reenex facial,而我世界當然是這樣:“那名為寒冷的,會凍結我的信仰,如同他凍結過我世界的萌生。”

從未萌發,已歷雕零。如此濃爾,我已經不知道用是麽樣的文字可以撫慰自己躁動的心。這般,說是終結,不如說為新生。萌生已過,?

生命的每壹次心變都伴隨著毀滅。而毀滅去的只有物質,壓抑而來的才是心靈。

她曾壹直是我的心靈皈依的信仰。而今丟了信仰,這個政治上說的物質的世界又在哪兒?我卻找她不到...

我失去了世界,如今只願過往安好。雨歇微涼,歇歇、也好。
深夜三點三十分,輾轉反側,無法入睡。不知道在想些什麽,像什麽也沒想,又像壹團亂麻解不開。

透過窗戶,外面零星的燈光,和偶爾的狗叫聲,跟我像是這個黑夜的吵鬧者MFGM 乳脂球膜

吵鬧是因為黑夜太安靜了,哪怕是零星的燈光,壹聲狗叫,或者是張開的眼睛,都是打破黑夜的破壞者。而他們看似是壹起的,卻又是孤立的。

燈光幽暗,在這壹片漆黑的夜晚,顯得格外的堅強,不知道是為了照亮自己,還是亮別人,可是不管怎樣,他是今晚夜裏唯壹的明星,不管是照亮誰,只要他打破黑暗,就是很多人的指引。

偶爾的狗叫聲,在深夜裏穿透的很遠,傳到了無眠人的心裏,卻吵不醒熟睡的人心。此時此刻,狗仿佛是黑夜的霸主,唯有它在指手畫腳,咆哮不已,不知道是對,黑夜的恐懼,還是對燈光的不滿。但是,它畢竟發聲了,尤其是發出顫顫巍巍的第壹聲以後,黑夜,燈光,原來都不算什麽,於是更加肆無忌憚的叫喚!沾沾自喜,代替了開始的戰戰巍巍,越叫越厲害,越叫越得意。突然,遠處有壹點燈光亮了,模糊的聽見有人在訓斥,然後狗叫聲就消失了,想是對別人叫的太得意,忘卻了自己還有主人。以為是替主人壯大聲勢,卻吵醒了主人的美夢!

而我呢?雖然沒有睡覺,卻也只敢看著堅強的燈光,試著讀懂它在黑夜裏的訴說;但我,只能傾聽,卻不能訴說,因為我知道,黑夜需要安靜乳鐵蛋白
還有,因為我不是狗!
淩晨四點,壹切都安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zh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